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为角色增肥变身的士司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9: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视界盛事 "香港国际影视展" 已揭开序幕,全港电影公司丶发行公司和娱乐公司都在香港的会议展览中心分别举行活动,为未来一年的发展项目造势。当中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14日在会场的大礼堂启动电影巡礼,以 "列阵出击丶勇创奇迹" 来推荐2017年的五部大片,现场星光熠熠,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资商丶赞助商丶发行商和媒体到会场欣赏发布会,场面非常热闹。

 

  IP势强掀主流热

  今年,两部贺岁片有扬威奥斯卡和金球奖的 "爱乐之城" (LA LA LAND)丶以及香港本土制作的"小男人周记 3 之吾家有喜",双剑出鞘都赢得口碑和票房,所以电影公司今年接下来的电影项目,确实让人引颈等待。

  IP成为当下的延展性影视热潮,中国3D数码娱乐在会上推荐的五部电影,就占了三部IP,有最受香港女生欢迎的舞台剧 "29+1"电影版丶改篇自"一路向西"原作者向西村上春树的全新网络神作 "西谎极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舱"丶"闺蜜"延续篇"闺蜜2";另外,还有悬疑电影"常在你左右"和爆笑电影 "栋笃特工"。

 

  亿万福将智霖领军

  一众艺人和主创在台上分组亮相,各自在台上分享拍戏趣事。作为中国3D数码娱乐的大师兄丶之前凭"冲上云宵"和"反贪风暴2"等电影破中国过亿票房的福将张智霖,连同影帝林家栋丶佘诗曼和雨侨一起介绍 "常在你左右",张智霖在戏中饰演一个的士司机,为了配合角色故意增肥;而林家栋饰演仵工,他表示,导演要他在过年的时候面对棺木演戏,对他来说也是挺大的考验。

  女生作品《29+1》的周秀娜丶郑欣宜丶蔡瀚亿丶杨尚斌和导演彭秀慧,这部电影最近在美国的Sedo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电影节获得"导演评审奖:最佳剧本奖",又在大阪电影节拿到压轴的「观客赏」,几位演员就分享了电影获奖的难忘历程。

 

  周柏豪爆连诗雅味咸

  "西谎极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舱"演员周柏豪丶林敏骢丶连诗雅丶郑欣宜丶蔡瀚亿丶雨侨丶林盛斌丶陈诗慧上台的时候,潮男周柏豪取笑搭档连诗雅味咸,因为有一场戏连诗雅要哭,然後他要吻对方,就吻了她的泪水,所以带点咸。另外,《栋笃特工》的佘诗曼丶苏丽珊丶张建声丶邓月平丶郑诗君丶林慧韡都说《栋》片的片场充满笑声,因为每次看见男主角黄子华的造型都很搞怪,太欠揍了。

 

  "闺蜜2"遇越南真黑帮

  "闺蜜2"的三位女主角张钧甯丶陈意涵和薛凯琪虽然未能站台,但导演黄真真道出在越南拍外景的奇遇。本来电影情节描述三位美女因为一夜宿醉在当地遇上黑帮,想不到"假戏成真",她们在越南遇到真黑帮,还每天过来收钱,甚至开车撞剧组的车辆,幸好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惊险後,电影也终於可以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