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露《痛快人生》MV预告片曝光,反向印证放手后的洒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痛快人生》是“疗伤歌后”孙露在2017年发行的第二首单曲,特地邀请到了著名词人姚若龙、音乐制作人吴梦奇为歌曲保驾护航。孙露用其略带沙哑的声音,细细的为大家讲述当爱情褪色后与其相互折磨不如彼此放手,还自己一个痛快人生。《痛快人生》一经上线获得了广大乐迷的喜爱。

孙露-痛快人生
 

  歌曲的MV部分则邀请到了曾经为李荣浩拍摄《模特》的资深MV导演单啸天操刀。预告片中两女一男之间的爱恨纠葛,当爱情褪去,小三上位,不愿放手导致闺蜜反目,相爱相杀。三位演员半裸出镜用相当直接的手法表现男女间的“亲密接触”、两位女生之间也是相爱相杀尺度大胆。MV突破传统,与歌曲想要表达的“洒脱放手”截然相反,用“不放手的相互折磨”来印证放手后的痛快人生。

  据悉,孙露《痛快人生》完整版MV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痛快人生——孙露+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