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芸《千面英雄》花式笑 肖剑称其不爱说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千面英雄》第二期播出,进入军营的六人明显适应了环境,老兵们的也纷纷表示友好。相比于第一期,大家都放开了,尤其是在第一期中天然呆的邵芸,虽然依旧少言,却在这期开始花式笑,沉默而爱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连《武林外传》穿越来的燕小六也说“哪个不爱说话的姑娘”。

图一:邵芸笑容
 

  暖心女孩邵芸安慰队友 却甩索砸中自己

  第二期节目开始,6位新兵老兵便打赌娱乐做游戏,吃面条的过程中,面对赢了老兵的队友,邵芸毫不示弱的说“别耍赖”。而后贯穿全集的新兵老兵大PK,虽然自己几箭都未射中,邵芸却毫不掩饰的为队友欢呼。在飞石索环节,甩索时不小心砸到自己,使队友忍俊不禁,邵芸却萌萌的回到“是我自己砸到了自己”,更让在场新兵老兵捧腹大笑。

  尤记第一期中为避免冲突,面对老兵刻意刁难,邵芸屡屡拉和,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暖心女孩。在第三局爬梯子的比赛中,一位队友手受伤,邵芸连忙上前查看,并安慰其不要再爬了。

图二:邵芸认真沉思
 

  不爱说话却爱笑 肖剑点名邵芸回答问题

  不似第一期的新兵老兵剑拔弩张,这一期氛围明显缓和了许多,6位新兵也敢开老兵的玩笑。在3轮PK赛中,邵芸开启了花式笑模式,老兵射箭失利笑,队友射中开心笑,就连甩索砸中自己也能笑,说话的次数都没有笑得频率高。对此,在结束整个旅程的告别晚会上,肖剑点名邵芸“那个不爱说话的女孩,你来谈一下感受”。被点到名字的邵芸第一反应还是笑,果真是“爱笑的女孩”。

  欢乐与悲伤总是伴随,刚刚融入新环境并欢聚一堂,就结束了首次体验旅程,将要赶赴下一个地点。邵芸《千面英雄》,每周一、周三晚20点,爱奇艺播出。看邵芸带来更多的精彩!

图三:邵芸黯然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