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的秘密》四月开启第三轮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2: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由北京光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话剧《安的秘密》将再度回归。

  据制作人房洁透露,该剧是“秘密”四部曲的第一部。分别是《安的秘密》、《伊丽莎的秘密》、《麦克白的秘密》和《π的秘密》,四部剧都带有悬疑推理成分,探讨的都是同样的主题——以极致的爱绑架最爱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空间距离日益缩小,人们心灵的鸿沟却仿佛化为天堑,精神上的沟通障碍、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危机,时刻威胁着脆弱的情感世界,该剧以真实事件为灵感,为观众呈现了现代生活中渐渐缺少沟通的人际关系。通过人物心理、情感、关系、行为的一系列变化,从不同的视角描述了这件事,打开了内心的秘密,揭示了生活的谜底。

  善意的谎言的底线到底是什么?人生和爱情的意义,有谁能够解读的特别的透彻呢?爱情面对说不出口的秘密岌岌可危。不开的口,紧闭的唇,围城里也只剩下满地鸡毛。编剧柳亚刀称,本戏所展现的是一个发人深省,能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的秘密。

  这部《安的秘密》剧情有些反常规,没有运用阴谋论,让秘密一直发酵:“人本困境,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困境当中”。观众一旦进入剧场面对该剧,会迅速被几位演员的表演迅速带入这个秘密里。

  “唯一的恨来自唯一的爱?”

  “嘘!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