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测评小哥烧衣走红 说好的鸭绒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3:16:43   来源:互联网   

  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一名测评小哥在B站烧衣服视频走红网络, 点击超过248万,转发超8000,点赞上万。

  该小哥从网红店买来多套销售量最高的服装,然后在衣服面料、舒适性、以及款式等各方面来评价衣服的整体质量,并且指出衣服严重起球、做工差劲等劣质现象。

  实际上每件衣服都有类似起球或者面料非羊毛这种明显次货的问题,令网友瞠目结舌,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小哥还明确指出,太多的人买了网红的残次服装基本都无法投诉。

  测评小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毒舌的语言来揭露各种服装的缺陷与劣质,残次,烂衣,最后一把火都烧了,网友的各种评论、弹幕更让人看了捧腹大笑。

  有的网友表示:现在很多网红都是靠一帮脑残粉支撑卖一些劣质的衣服,真的很可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