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忧》爆终极预告 蒲萄成宁桓宇“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8:3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生代小花旦蒲萄与新晋小生田松联袂主演,“快男”宁桓宇、金星秀主持人喜剧新星沈南、相声演员李菁等强势加盟的治愈喜剧《解忧奇贱店》将于3月20日在爱奇艺华丽亮相!在近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蒲萄所饰演的“杜琪嫣”居然能帮助心理医生宁桓宇解决心理问题?这个“杜琪嫣”果然不一般。

蒲萄 三贱客
 

  看“爱神”蒲萄 如何“贱”功立业

  在《解忧奇贱店》中,蒲萄所饰演的“杜琪嫣”作为剧中的女主角,与“小丫”(田松饰)、“大白”(母焌成饰)共同携手,组成“解忧三贱客”,开设了一家以“烦恼典当”为经营特色的神奇的当铺,接收代表顾客烦恼的物件然后开单估价,再帮助顾客解决烦恼的故事。终极预告片里,“三贱客”可以是古惑仔,也可以是“大保健”的服务员,千种身份无缝转换,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失意人解决烦恼,找回自我,拥抱阳光。

  蒲萄作为新晋小花旦,一直都在坚定的往前走。不管是在《栀子花开》中的本色出演,还是《余罪》中个性鲜明的细妹子,蒲萄都会在每个角色中不断的吸取能量,努力的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相信这样美好的她,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蒲萄俏皮
 

  找个小板凳做好!《解忧奇贱店》马上开播啦!

  《解忧奇贱店》作为国内少有的高质量治愈轻喜剧,在拍摄初期就备受观众们期待。都说感情上的伤痛只能交给时间?那蒲萄这个“情感当铺”的小老板究竟该如何“逆天改命”?“三贱客”究竟会如何以笑解忧,以贱治贱?3月20日起,《解忧奇贱店》会在爱奇艺和大家见面,每周三更新一集,会员可观看全集,敬请观众期待!

蒲萄伸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