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嫌疑人x的献身》未映先热 最小“朋女郎”邓恩熙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0: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苏有朋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云集了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朋女郎”邓恩熙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让这部电影赚足了眼球。

陈婧惊恐抱住陈晓欣
 

  时隔四年再现大银幕 经典场景高度还原

  《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东野圭吾的经典同名小说,曾两度被搬上大银幕。此次不仅是苏有朋转战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更云集了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等实力演员,让这部电影还未上映就备受期待。在此前发布的一款母女版海报中,陈婧(林心如饰演)神情惊恐的抱住自己的女儿陈晓欣(邓恩熙饰演),而在另一款海报中二人则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坐在地上,如此紧张的气氛让人不禁猜想发生的故事。在之前的发布会中苏有朋导演就曾暗示过邓恩熙饰演的陈晓欣将为整个故事的导火索,给影片中神秘的故事埋下了令人期待的伏笔。苏有朋在之前透露过会高度还原小说原作,为了还原原作中一场很重要的被打戏,邓恩熙就曾表示,她当时是真的被打,打到身上后来都有好多淤青。

邓恩熙
邓恩熙明亮写真
 

  邓恩熙成年龄最小“朋女郎” 首次触电引期待

  这部经典电影不仅故事和阵容吸引人,电影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05后演员邓恩熙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位来自重庆的小姑娘更是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朋女郎”。再被问到是什么机遇让她出演这部电影时,邓恩熙表示她是看到了海选陈晓欣这个角色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去参加了试镜。对于最后被选中邓恩熙也表示自己其实是很幸运的,“能被选上挺意外的也挺惊喜的。因为试戏的时候我几乎没有表演经验”。她还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戏很紧张很不自然,在片场前辈老师们教会了她很多,她感谢有这样一次机会可以从林心如、张鲁一等老师身上学到东西。

  05后的“朋女郎”邓恩秀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3月31日全国上映的《嫌疑人x的献身》一起在影院见分晓。

林心如、邓恩熙
林心如邓恩熙母女版海报
邓恩熙与众主创出席电影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