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 很多外国人读起了汉语原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1: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可谓火到“爆炸”,尽管已经上演大结局,却依然在话题热搜榜单上居高不下,这股热潮甚至刮到了国外,占据了美国电视剧网站Dramafever、越南最大视频网站ZingTV等外国影视网站播放量榜首。甚至有越南观众专门拍摄了一组COS照……

  虽然这组COS美图有“辣眼睛”的嫌疑,但也不得不承认,越南观众对“桃花风”的喜爱甚至要超过中国观众。而在Dramafever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海外评论为零差评,观众纷纷给出五星好评:“这是迄今为止我觉得最好的影视剧,很喜欢这部戏里的演员尤其是主角们。”还有网友表示“请快点更新最新剧集的英文字幕吧……我试着去看生肉(原生版,没有英文字幕),不过完全没法看懂,看来我得去学学汉语了。”

  有意思的是,想读原著小说的外国网友为数不少:“如果你像我一样超爱这部戏,应该趁着还没更新最新剧集时去看看原著小说。在追剧之前看看原著小说的话会很有意思。”还有网友专门介绍了看原著小说的途径:“可以加入亚马逊Prime会员,这样就可以免费看了,小说的名字叫《To The Sky Kingdom》,是Tang Qi写的。”

  其实,不仅仅是外国观众,很多中国观众也对原著小说兴趣盈然,特别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结后再无剧可追,空档期让人空虚寂寞冷的背景下。这个时候,网友就可以通过QQ浏览器阅读正版原著小说,通过文字的力量进一步发掘隐藏在原著中的爱情故事。

  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外,QQ浏览器书库内还有书写凤九和东华帝君爱情故事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和诸多同人小说以及同类型小说,让没剧追的日子也不会寂寞。另外,用户还可以加入相关话题圈,与同好们一起讨论角色和剧情,更深入地了解这部作品。

  在QQ浏览器内,有着上千万部网络小说作品,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包括《诛仙》《麻雀》《微微一笑很倾城》等被搬上荧屏的正版原著小说应有尽有。对于看完电视剧又想读原著小说的网友来说,QQ浏览器无疑是最佳伴侣。那些想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的外国网友,如果真的学好了汉语,也可以来QQ浏览器阅万卷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