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骷髅岛》景甜狂秀表情包!魅族手机成自拍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5:52:20   来源:中国网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传奇影业、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片《金刚:骷髅岛》要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重磅来袭,为此男神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局长塞缪尔、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和女神景甜集体亮相中国首映发布会为电影《金刚:骷髅岛》造势。

  首映发布会现场可谓精彩连连,场面十分欢脱,其中“抖森”现场重演表情包,景甜则带领大家跳舞,引发了现场媒体们和观众的惊呼。女神景甜和影后布丽 · 拉尔森挑战自我,玩起了恐怖箱游戏,摸到片中的恐怖怪兽也是丝毫不怯场。男神抖森与塞缪尔在现场则是大秀台词功力,作为剑桥学霸的男神主角抖森更是在现场读起了莎士比亚的作品,能把原本慷慨激扬的台词演绎出了优雅诗歌的味道,估计也是俘获了一大批迷妹,令迷妹们纷纷“耳朵怀孕”。

  最后主演四人更是玩性大发,狂摆在网上流传的各种“表情包”,更是通过一言不合就自拍的方式来给自己实力圈粉。相信眼尖的观众会发现,主角四人合拍的时候,抖森手里拿的就是魅族自拍杆和《金刚:骷髅岛》特别定制版的PRO 6s!

  魅族PRO 6s是一款魅族花了六个月专注打磨拍照与续航的智能手机,在这样一款自拍神器的映衬下,主角四人也是被拍得光彩夺人。去年魅族曾推出与《星际迷航3》深度合作的魅蓝定制新机,如今看来这款《金刚:骷髅岛》特别定制版的 PRO 6s是魅族跨界合作的另一款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