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学少年 导演 狄诺 儿童国学题材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6: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央视索福瑞媒体统计,自2003年央视少儿频道开播以来,我国4—14岁的少年儿童一年在电视剧花费的时间平均为6154分钟。广电要求儿童电视剧产量应该保持在每年600部(集)以上,实际情况呢?目前只能用“遗憾”二字来总结。

  好多年来,各家电视台的寒暑假档期,翻来覆去的重播着以《西游记》为首选的四大名著,武侠剧、清宫戏也是长期轮番登场。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教育,却在荧屏上把江湖情仇和宫斗看了个够。面对现实,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心情如何?无奈、忧虑、想必是最大的真实写照。

  在这样的情况下,视金传媒(北京)影视东莞分公司鼎力打造的百集成语故事微系列电影《国学少年》,好似一把“救命草”,一剂营养针,力求5—15岁的少年儿童们,尽早了却“江湖情仇”,脱离“宫廷恩怨”,及时得到中华文化的滋养和正能量的补充。

  《国学少年》讲述了哪些故事?为什么吸引力这么大?拍摄过程中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尽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