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挺4个月孕肚下腰 背影美得犯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09: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目前怀胎已经4个月,她正在与老公周杰伦一起在西班牙旅游,两人十分低调,乘坐经济舱前往,而到了西班牙之后两人享受着度假的愉快,连日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欧洲旅游的风景以及美食照,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3月17日的时候昆凌再度晒出一张意境很美的接拍,照片中昆凌的背影美得不像话,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张老公视角的照片真的好美。

昆凌背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昆凌挺着4个月的孕肚现身公交车站,身上穿着连衣裙和大网长腿袜,正拿着相机对着一名男子拍照,而她挺着4个月的孕肚还特地拉开腿半蹲着找角度,像一个活泼的少女一样,美丽的背影也被另一个摄影师捕捉下来,因为一路的旅程都是夫妻两人相伴,因此网友们也表示这张照片是“老公拍摄的”这张照片还配文:“原来摄影师筋都很软。”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昆凌真的好瘦啊,看背影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怀孕了,还大赞昆凌身体灵活,身材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