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纪检委再上线!王思聪支持萧鼎斥责欢瑞:只想疯狂捞金的农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0: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萧鼎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表示自己并没有授权欢瑞世纪、七娱乐、华谊兄弟等影视公司小说《诛仙》的网络大电影以及网络电视剧的改编权,称对方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不料欢瑞世纪发声明表示自己享有合法权利,日后也会继续履行合同。这让萧鼎感到很无奈,发文直接点名欢瑞,表示自己没有授权欢瑞公司任何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版权,还表示此授权合同今年七月底到期,在这个时候不顾一切疯狂榨取这个好IP的剩余价值,甚至连没有的版权都要拿去赚钱,我可以说一句“活久见”吗?,这让自己感到很失望。网友们也纷纷支持萧鼎。

萧鼎声明
王思聪评论
 

  而作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王思聪也公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萧鼎的微博下评论表示:“我都说过了,欢瑞low的要死,只想疯狂捞金的农民”而萧鼎也回复表示:“你又黑农民。”对于王思聪的支持,网友们也表示不愧是娱乐圈的纪检委,就是敢说话。

  萧鼎声明原文:

  1.再次声明,没有授权欢瑞公司任何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版权,如果贵公司自认拥有,请贴出合同给我看;2.此授权合同今年七月底到期,在这个时候不顾一切疯狂榨取这个好IP的剩余价值,甚至连没有的版权都要拿去赚钱,我可以说一句“活久见”吗?用网大去毁掉这个IP?这样的行动是你跟我言之凿凿说了五六年的有情怀,要做好这个IP吗?3.还是挺失望的……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