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二十四小时》西装油头上阵 完美变装假扮摄影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2: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最新一期综艺《二十四小时》于浙江卫视热血上线。节目里,吴磊身穿西装、梳着成熟感的偏分油头,一改往日在节目里的活力运动感形象,网友们直呼:“太酷了!期待磊磊演反派!”“简直西装杀啊”。

《二十四小时》全员西装出镜

吴磊《二十四小时》火力全开

  节目一开篇,作为线人的吴磊就与“老板”大张伟上演了无间道经典片段。在气球游戏环节,吴磊不仅排兵布阵,还火力全开地阻挡对手。韩庚调侃:“别挡了,让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吧,关爱老年人”。带球过人的三石弟弟也再次被大张伟神吐槽:“谁能防得住吴磊啊,吴磊是天然的小商贩”。

  在终极任务环节,吴磊脱离了集体单独行动引来了“同伴”的怀疑。在教室里与董力碰面,两人互相猜忌,场面惊险。一句“你的老板是谁”“鬼信你”,加上眼神的配合,让网友直呼“苏爆了”。节目最后与大张伟一同淘汰对方队伍的嘉宾时,三石弟弟机智上线。为了靠近对手,穿上了跟拍摄影师的衣服,手拿摄影机成功在对手身上贴上线人贴纸,并与大张伟配合将其淘汰。

吴磊活力发带尽显少年气
吴磊香港上演西装油头杀
 

  三石弟弟总会在节目里解锁新技能和新角色。本期又解锁了西装油头的成熟角色,在技能上已经解锁过跑酷、射箭、击剑、灌篮的吴磊,在之后的节目里还会带来怎样新鲜的尝试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