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以碎乐创始人身份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会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2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峰以碎乐创始人身份受邀参加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是第一个把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会议组织。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共同发起,

  目前是讨论亚洲和世界经济与社会发展,包括金融、贸易、投资及环境等领域最具权威的会议之一。

   博鳌亚洲论坛

  此次会议汪峰作为碎乐创始人及董事长,将以企业家的身份受邀出席,与各界政要就创意经济及文创产业应具备的特色进行深入交流。

  关注汪峰的人不难发现,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他就在个人微博和各类公众平台为自己创办的音乐内容App碎乐卖力宣传,从为碎乐参加星空演讲,喊话不能饿死音乐,到斥资赞助包括赵雷在内的一众原创音乐人巡演,再到邀请好友李健、李志、李延亮、邓紫棋等圈内好友高调入驻,2016年汪峰和碎乐可谓在互联网音乐圈子占尽风头。碎乐也不负众望完成了上线两个月,累计注册用户突破100万,四个月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万的快速成长。

  李健在碎乐上传枫桥夜泊

  邓紫棋现场改编《蓝瘦香菇》

   李延亮入驻碎乐颇受欢迎

  碎乐排行榜

  碎乐颠覆了传统对音乐的定义。在碎乐,音乐不再单纯是指一首在播放器里播放的成品音乐;这里每个人都是音乐的创作者,一段走在路上随意的哼唱,一段酣畅淋漓的吉他solo,一首简单到无伴奏的翻唱、当然,包括一首制作精良的原创单曲…所有跟声音相关的、好玩的内容,在这里都可以被上传、分享。艺人在这里可以分享自己的音乐心得、乐器教程、排练场景、台前幕后的音乐故事和创作历程,独立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收获粉丝、得到一个充分展示和以最快被大众发现的机会,还可以得到著名音乐人、跨界名人等点评的机会,粉丝用户也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元化、更好玩的音乐内容。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碎乐,粉丝和自己的idol之间可以完全无缝即时的互动起来;碎乐以足够开放、专业和包容的产品特点,一上线就被投资圈所看好,更是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朴树新歌在碎乐首发

  汪峰起初萌生创办碎乐娱乐的想法,也是源于自己是一位一步步成长起来的音乐人,明白中国音乐环境在过去二十年里付出与回报的差距。创办碎乐的初衷正是为了帮助更多的音乐人改变生存现状,使音乐创作版权获得应有的收益,无疑碎乐的成长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很多音乐人都曾公开表示:碎乐给其音乐创作带来的收益,是自己过去二十年所收到的收益总和。碎乐上线四个月,已经迭代了十来个版本,各个应用商店里不乏用户惊叹产品成长速度太快,仅仅四个月的时间,在体验和内容的丰富性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近期,碎乐又做了一个新的大胆尝试:开启订阅频道;每个人都可以在碎乐开通属于自己的订阅频道,更是邀请了老狼、陈鸿宇、陈楚生、左小祖咒、谭维维等大半个音乐圈的人来开启碎乐订阅频道。和中国吉他第一人李延亮学谈吉他,和汪峰学作曲,看陈楚生十年蜕变之后是以什么方式开启新的音乐征程,碎乐正快速并且强势的改变着中国音乐行业的格局,颠覆了传统对音乐的定义和认知。以碎乐为代表,越来越多的传统互联网音乐产品关注到原创、音乐人和音乐短视频的领域,碎乐无疑靠汪峰在音乐行业二十年,对音乐市场的了解,和其专业的音乐见地,加上CEO陈超仁互联网连续创业者的垂直特点,两者结合快速脱颖而出,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迎来一个新的音乐时代。

  此次汪峰作为碎乐的创始人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已经是碎乐交出的漂亮的成绩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