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塑美人》“重塑”张进 硬汉穿回唐朝当皇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璨荧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穿越作品《塑美人》日前在上海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青年实力派演员张进应邀出席了活动,给《塑美人》盛大造势。 

张进
 

  作为一部结合时下穿越、医美、古装等多个热门题材的影视作品,该剧讲述了一位医术高超的博士意外穿越到了唐代,凭借高科技的医疗手段改变了古代贵妃的容貌及命运的故事。可以说,《塑美人》网罗了各个层次观众的口味,用新颖而又大胆的故事内容吸引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如此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却邀请来了硬汉张进加盟,出乎不少观众的意料。曾经饰演过不少军人角色的张进,在不少观众心中是铁血汉子,这次突破形象玩“穿越”,令人又惊又喜。对此,张进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去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和戏剧类型,不仅是对演技最好的磨练机会,更是自己的荣幸。这次能够在《塑美人》中出演从来没有过的“皇上”一角,也将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到底硬汉张进会在剧中被如何重塑?请期待《塑美人》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