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性大总裁》看韦小豹如何驾驭四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屌丝快递员一夜竟成有权有势霸道总裁,权色之旅由此开始。近日,喜剧爱情网络大电影《潮性大总裁》即将登陆爱奇艺、暴风、搜狐与广大观众见面。据了解,《潮性大总裁》由山东城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发行,青年导演陈水清执导,青年演员仲亮、马依斐主演。影片看点十足,香艳魅惑的性感裸露、令人捧腹的争夫大战、屌丝一夜暴富的大转变···绝对让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能酣畅淋漓。

  屌丝快递员韦小豹,经历了一系列倒霉事情之后,背了巨债、丢了工作。他咒骂老天爷对其不公,熟料一觉醒来,自己竟然变成了公司大总裁,韦小豹由此也踏上霸道总裁的“权色之旅”。情人节当天,韦总裁想在私密会所夜御三女,不料三女同时而至,好戏上演,自己的未婚妻也死在了会所之内,难道一切又是老天爷的一场游戏么?

  穷酸屌丝变成霸道总裁

  前些年,“王子变青蛙”“总裁成路人”的故事火爆荧屏,让许多迷妹为之疯狂。《潮性大总裁》反其道行之,大胆展现穷酸屌丝变成霸道总裁的奇妙大戏。更有喜剧特点的是,剧本将男主角的名字设定为韦小豹,与经典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如出一辙。同时,与鹿鼎记的情节相似,韦小豹在一夜成为有钱有权的霸道总裁之后,色心陡增,与众多美女打情骂俏,你侬我侬,上演了一出“一男四妻”颠覆性喜剧。可以说,《潮性大总裁》是现代网络电影版的《鹿鼎记》新世纪的韦小豹如何泡妞,如何撩妹尽在于此。

  错综复杂的多角恋

  从海报的基调与片名能够明显看出,《潮性大总裁》大胆展现了许多色欲元素。从影片情节方面而言完全是从男性视角出发,展现一个色欲熏心、推理悬疑的故事。正所谓“饱暖思淫欲”影片当中的韦小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色狼,迫于自己屌丝身份却无法接近美女。而在变成为霸道总裁后,与几个艳丽十足的美女演绎了起了多角恋。影片镜头堪称劲爆,香艳魅惑全开。因此,《潮性大总裁》可以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性影片,大量展现了男性朋友们深藏在内心深处的小恶魔。

  看现代韦小豹撩妹泡妞,一切尽在《潮性大总裁》,影片即将登陆各大平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