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魔祭》悬疑魔幻巨制 剖析世人心魔所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利欲熏心的人间世道,怎样是替天行道,怎样是自我救赎?

  近日,悬疑魔幻巨制网络大电影《杀魔祭》即将登陆爱奇艺、腾讯、乐视、暴风等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以深沉浓厚的基调,展现一出悬疑的杀人事件,揭开隐藏背后的魔君祭祀。《杀魔祭》以直白的展现剖析手法展现骇人听闻的抛尸事件,实则是拷问人间世道可怕自私的灵魂。

  据了解,影片由北京铃兰国际文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资深导演任兵执导兼编剧,青年演员伍麟凯、徐千京领衔主演。《杀魔祭》是两岸三地的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一部悬疑魔幻巨制。

  影片从骇人听闻的抛尸事件说起,连续几起废旧工厂挖眼割鼻的抛尸案件,引来转世之身宫绍威前往案发现场寻踪探缘,现场遗漏的扣子,让宫绍威在神魔科学论者李大坤的神经记忆搜索下,看见祭司挖眼抛尸的全过程。找到三界通史姚秦三了解到五感封印阵法重现于世,并得知下一个受害者的身份。而这一切全是引向乌鸦酒吧的圈套,宫绍威被自己营救的哑女打晕,一起关进铁笼。而最后发现,背后的操纵者竟然是······

  剖析世人心魔所在

  城市是人类梦想的载体,但贪婪过度梦醒变为则欲望,城市成为了犯罪的天堂。影片通过宫绍威、祭司、李大坤、哑女、言丹等几个小人物,在各自欲望的驱使下被魔附身,做出伤害他人伤害自己的事情,却发现他们的欲望尽是为了迷失的爱。而这些人也正是成就了,貌似在替天行道杀魔救世的宫绍威最终找到自己。影片通过这样抛尸事件,反映出了人类自私的灵魂,更加表现出了世人的心魔其实就是在自己自私灵魂的深处。

  杀魔取义 人魔未了情

  影片开始,就揭露了哑女与男主角宫绍威之间世间轮回的情感纠葛。一心想要杀魔救世的宫绍威,一步步被引向乌鸦酒吧营救哑女,竟是魔答应哑女的交换条件。哑女与宫绍威到底有怎样的爱恨情仇,到底是魔成全了哑女阿呶,还是哑女在成全转世之身宫绍威。一场为魔界打开大门的祭祀会否成功,伍麟凯、徐千京情真意切的演绎给你好看。

  影片将登陆爱奇艺、腾讯、乐视、暴风等平台,揭开轮回的爱恨纠葛,剖析人类自私的心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