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清除计划》点击不俗 高颜值台妹主播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1: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浩宇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映传媒、潞蔓传媒联合出品,IFG星图传媒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美人清除计划》已于3月17优酷独家上线。

  点击率持续走高  引发社会关注

  近日,由坤达、翁滋蔓、欧弟、赵正平、沈玉琳等演员主演的《美女清除计划》首登优酷视频网站上映三日,播放量已突破200万,且数据一直呈上升趋势,由于本影片作为台湾首部直播间题材电影,而内地观众对于台湾直播社会又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所以《美人清除计划》在上映前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这部影片无疑成为了内地观众了解台湾直播文化的一个渠道,内地网友的观看也为《美人清除计划》贡献了不少的点击量。

  《美人清除计划》主要讲述了太阳离子爆发,导致时空错乱,沉溺于直播间的男主角竟然收到一位美女主播来自未来的SOS求救信号,一场现实与未来的拯救计划由此拉开,不管是在题材还是剧情上面,都有别以往台式影片狗血、粗制滥造的现象,本影片虽作为网络大电影,但堪称台湾电影一股清流。

  颜值美女遭清除  看脸社会一去不复返

  《美人清除计划》汇聚了台湾各路美女,对于宅男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但观众们在看到片名时就有疑惑,美女为什么遭清除?看脸的社会一去不复返了吗?在影片中由于美女主播们的过激言行而导致了一系列悲剧发生,剧情环环相扣,观众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全场高能,影片的精彩之处就是结合了有颜值该不该被原谅的矛盾性,并在影片上映后在网上产生了大量的讨论,成为一种网络现象。

  正片详情: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0MjA5OTYwMA==.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