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谢,能被你遇见》清新上线 屌丝一秒变男神寻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1: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青年导演梁海执导的青春校园爱情网络大电影《谢谢,能被你遇见》已于3月1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主创吸睛  梁海自编自导自演

  《谢谢,能被你遇见》由梁海编剧并执导,刘德彬、刘泓倩、高靖函、陈翔瑞、韩勇、曹力等多位新生代艺人联袂主演。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小鲜肉”刘德彬的电影处女秀,刘德彬把兰屿的颓废不羁的个性和对感情的执着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女主角刘泓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堪称是雪尹的不二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谢谢,能被你遇见》还是是梁海导演自编自导的首部网络大电影作品,其甚至出演了兰屿的室友顾元一角,中分的长发、身着厚睡衣的特点让人印象深刻,也显现了梁导的全能型才华。

  故事精彩  屌丝变男神寻真爱

  据悉,《谢谢,能被你遇见》讲述了一位浑身发臭、沉迷游戏的颓废男生兰屿在一次影视选修课上与一位可爱的女生雪尹相识,随后对她展开了追求,并开始改变自己。当得知雪尹已有喜欢的人时,兰屿并没有放弃,追求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兰屿没有放弃,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陪伴雪尹,正因如此,雪尹也对他渐渐心动......《谢谢,能被你遇见》通过温情、趣味、生动的故事情节去触碰人心,以细节感动大家,传达出专一、勇敢、执着的正面态度,为大众打造了一部充满正能量而又不失小清新风格的影视作品。

  《谢谢,能被你遇见》由贵州索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IFG星图传媒独家宣发,欲知影片精彩详情,敬请登陆爱奇艺点击观看。

  正片详情:http://www.iqiyi.com/v_19rrary1dg.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