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喚爱》催泪上映 演员杨欣--呼吁家长带孩子走进影院观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1:54:01   来源:第一口碑网   

  《喚爱》定档3月23日,将于全国观众见面。是一部讲述社会底层人群的苦难生活遭遇的故事,是一部温情的催泪影片。该片未在国内上映就先后入围2016美国金门国际电影节、美国民族国际电影节、2016美国长岛国际电影节及2016北京青年影展。

  实力演员杨欣加盟该片,她向来喜欢挑战不同角色,有“百变才女”的称号,杨欣这个名字乍一听有些许陌生,但说起下面这些角色你就立刻记起她,曾在电影《大腕》里出演过湿身分娩的"皇妃";冯小刚导演《手机》里饰演吕桂花和牛彩云母女俩,三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天下第一碗》里知书达理,气质优雅的“米线西施”陈陆儿 ;《少年宝亲王》里坏得有理有据的柳玉;《范府大院》里妩媚动人,八面玲珑的青楼女子水仙……等塑造了众多的荧屏形象, 杨欣虽年纪轻轻,从诸多作品来看也堪称是“老戏骨”了!

  随着剧照的曝光,网友纷纷惊叹杨欣真是把吃苦耐劳、里里外外一把手的苦情后妈形象衬托的真实鲜活!除了面容熟悉,却俨然一个劳动底层的苦难妇女,没有丝毫表演痕迹,人戏合一就是如此吧!在片中她与小主人公的片段种种感人至深!她称“很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进影院看,会受益良多!”,这也是她接拍这部片子的初衷,就是希望呼吁大家关注这样的弱势群体!该片没有铺过多的宣传,但却是良心之作值得推荐!

  杨欣在娱乐圈被誉为“性感女神”,美丽时尚、性感前卫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看杨欣写真照片就有眼前惊艳的感觉!一双勾魂摄魄的如烟水眸极富野性魅力,丰满而微微上翘的嘴唇欲语还休。出众的外表,傲人的身材,是性感女神当之无愧的银屏焦点!此时她褪去性感外衣携《唤爱》温情归来,诚意满满!

  电影《喚爱》讲述真人真事,呼吁社会关注最底层特殊人群苦难遭遇的真实现象,一部感人至深引发深思的诚意之作!3月23日全国公映,演员杨欣催泪巨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