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直播间惊现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5:11:55   来源:互联网   

  3月17日讯  就在陈冠希要当爸爸的消息网络刷屏的时候,陈冠希被网友拍到在美女主播直播间出手阔绰送出豪礼,并且陈冠希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件事情,引发网友尤其是粉丝的关注和猜想。

  记者从网友抓拍的图片信息了解到,在一个名叫“梦楠来啦”的主播直播间里,女主播正在进行王者荣耀的游戏直播,一个名为“龙珠直播陈冠希”的ID突然出现,与梦楠热烈互动,出手大方,多次送出神龙等大礼包给女主播,价值数万元。此举引发大量网友跟风,预计女主播当天的收入总数超过数十万。

  收到礼物的女主播,以热舞劲歌回礼,翻唱起陈冠希的歌《又去约炮》,歌词非常的大胆和露骨:“对,我又去约炮,今晚找谁好?……没错,又去约炮,对我又去约炮……想不想,要不要,跟我约炮……”。而陈冠希也在交流中言辞暧昧的打出“下次见”,显然双方非常熟悉,并且可能是提前约好,引得网友们议论纷纷。

  但也有网友在弹幕中提及陈冠希往事。对此,陈冠希表现得非常礼貌,以“谢谢大家”来回应。

  就在网友纷纷猜测陈冠希是否为本人时。陈冠希发布了一条微博,并附上了自己观看直播时的截图,证实了在直播间为主播送豪礼的,确实是陈冠希本人。

  主播梦楠(@梦小楠小夜猫)在微博上回复了陈冠希“冠希哥,我想给你生个猴子——开玩笑的”。

  据悉,“梦楠”是一名游戏女主播,主要走性感路线,在龙珠和微博上有着较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