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你行你上》热拍 童星吴宇森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3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执导,蒋勤勤、徐洁儿、段奕宏等联袂主演的院线电影《你行你上》于海南海口正式开机。来自广东广州的童星吴宇森也参加了这次电影的拍摄。

  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吴宇森得到了现场导演组的一致好评与青睐。总导演安东尼称赞他,聪明,入戏快、演得棒是他最大的特点。据悉,吴宇森最早是从童模出道,曾出席多家童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并在去年被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导演挑中,与知名演员搭戏。

  吴宇森,男, 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11年5月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代表作品《大清神捕》《那片星空那片海》《这个世界不看脸》,好莱坞导演安东尼的《YouCanYouUp一熊成名》等。亲亲宝贝摄影代言人,茵曼童装的平面代言人,超级飞侠玩具的广告代言人,时代地产家居广告代言人等,曾出席多个童装品牌的时尚秀场是童装秀场的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