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主演TBS日九剧《A LIFE深爱的你》结局 平均收视14.52%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0: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木村拓哉主演,竹内结子,松山健一、木村文乃、菜菜绪、及川光博和浅野忠信等共同出演的TBS日九剧在3月19日播出了最后一集大结局,最终回的收视率为16.0%,平均收视率也达到了14.52%,成为了1月开播的民放台连续剧收视冠军。

  电视剧《A LIFE~深爱的你~》以医院为舞台背景,讲述了一个充满了爱情、欲望、友情和嫉妒、纠纷等各种感情问题的故事。由桥部敦子担任编剧,平川雄一朗执导,是木村拓哉时隔很久回归电视剧的作品,而且是木村拓哉和竹内结子继电视剧《冰上恋人》之后时隔12年之后的再度合作,让观众们对该剧非常期待。

  因为有木村拓哉的出演,加上其他公演也都是演技派的演员,因此该剧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14.2%,虽然不如《冰上恋人》但是这已经是很高的成绩了。该剧故事主打医疗和爱情,虽然故事情节看起来有些老套,不过该剧凭借着专业性强、投入花费高以及制作精良的画面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也保持在了14%左右,全10集的收视率依次是14.2%→14.7%→13.9%→12.3%→13.9%→15.3%→14.5%→15.7%→14.7%→16.0%,平均收视率为14.52%,是1月开播的民放台连续剧收视冠军。

  除了制作精良的画面之外,剧本故事也不光光是医疗题材还包括爱情、欲望、友情和嫉妒、纠纷等各种感情问题,深层次挖掘了人类的内心,有这样的收视率也是意料之中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