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家玮《狐仙老婆》热播 演幕后统领智商情商双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1:2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范世琦、安泳畅、周晓涵、张家玮主演的青春科幻网络剧《我的狐仙老婆》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正义宅男与狐仙公主的虐恋故事。张家玮在剧中饰演反派首领狼将军,作为拥有强大的超能力的幕后人物,他带头谋划了狼族和狐族之间的的斗争,而沉稳大气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

张家玮
 

  双商上线演绎双面角色 球技比拼展露身材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张家玮还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为了掩盖真实身份假扮成智商超群的“谷雨博士”,欺骗了狐族的人,进一步设计圈套让狼族取得胜利。 在上演篮球比赛的戏份时,张家玮还立刻显示出高挑身材的优势,球场上高大帅气、灵活敏捷,充满阳光活力的形象十分亮眼。

张家玮我的狐仙老婆
张家玮智商情商双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