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改走时尚路线?这还是那个王木生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3: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小编从圈内一个朋友那里捕获了一张范伟新鲜出炉的写真照,整个画风让我大跌眼镜。图片中,范伟身着水桶裤,搭配深蓝西装,内搭黑色小高领针织衫,衣着十分考究,再搭配上一副眼镜和一根手杖,宛如一位颇有韵味的上海老克勒。要知道,从前范伟的画风,可是乡镇土大叔的代表,小编随便扒了张范伟以前的照片,对比下来真是判若两人,

  目前,这张写真的用途还不得而知,但就图片中的信息来看,很明显与蘑菇街有着莫大的关系。但是蘑菇街不是女性平台吗,跟范伟绑在一起是要改走中年路线了?莫非范伟要代言蘑菇街?小编已在心中盘算了一万种可能,但目前蘑菇街官方与范伟经纪团队还没有什么动静。

  去年年底,范伟凭借在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中的精彩演绎,在许冠文、梁家辉、张学友和柯震东这5位重量级提名人选中,获封金马影帝。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良好的荧幕形象,范伟虽不是小鲜肉级的偶像派,但观众缘却很好。奖项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金马欠范伟一个影帝很久了”、“如果范伟客串,就是非常抢戏。如果范伟主角,就是开始拿奖。”,更有傲娇粉丝表示“金马影帝算什么,他在12年前就已经是国际影帝”,指的是2003年范伟主演的《看车人的七月》,一举拿下了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这个公认的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但无论范伟演技多硬,跟蘑菇街的调性也都显得有些违和。要知道,蘑菇街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于服务年轻女孩,如今的代言人是*、迪丽热巴,“范伟”这个名字在这里确实不是个同类项。所以,据小编推测,范伟成为蘑菇街代言人的可能性着实不大。

  如果不是代言合作关系,会不会是明星的又一次跨界投资呢?毕竟这两年来,明星跨界互联网的案例比比皆是,周杰伦、Angelababy、高圆圆、赵丽颖纷纷涉足互联网,做起了首席惊喜官、首席会员推荐官或投资人。明星资本进入互联网已经是个趋势,不太稀奇。如果我们的影帝范伟真的对互联网投资有兴趣,这么一位憨厚可爱的大叔选择了这么一个粉嫩靓丽的女性平台,还真是充满了反差萌。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蘑菇街今年跟娱乐圈也是缘分匪浅。今年最热的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完结,有心的观众一定早已注意到,剧中出现多次的青丘“蘑菇集”正是“蘑菇街”,我们的白凤九迪丽热巴也亲自出境,向网友解释了“古代‘街’叫做‘集’”。作为蘑菇街的代言人,胖迪为蘑菇街站台也是情理之中,但蘑菇街对自己代言人主演的作品也是鼎力支持。之前就有圈内人士猜测,热巴走红的背后金主正是蘑菇街。

  除了娱乐化营销,今年蘑菇街,也是在女性电商平台上又玩出新花样,不仅建立全球时尚街拍数据库,进行在基础数据处理之上的大数据分析,而且还根据用户对街拍款式、风格、颜色的偏好进行数据解读,为用户购买和穿搭提供更加精准的参考。目前该数据库已经存储了超过30万张的时尚街拍图片。显然,今年时尚穿搭将成为蘑菇街平台的一大亮点。

  这么看来,范伟如果有心跨界互联网,蘑菇街又有涉足娱乐圈的打算,一拍即合的可能性很大。时尚穿搭本就是蘑菇街的优势,将范伟打造成时尚潮叔,也是信手拈来。一个大叔范儿影帝,一个少女范儿平台,如果真的达成了合作,相信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小编还真是有点小期待。4月1日,范伟主演的《有完没完》也将全国上映,不知道蘑菇街会不会以金主形象出现在电影里,也希望蘑菇街官方和范伟团队能尽快给吃瓜群众一个痛快,毕竟我们也很喜欢这种强反差的CP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