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杏芳儿子脸部长癣超心疼 网友支招询问林丹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4: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谢杏芳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儿子的面部照片,并且表示:“有羽宝后,妈妈的各种担心、纠结随之而来,唉...... ”道出了一个母亲的在孩子生病时的担忧。

谢杏芳微博
 

  在公开的照片中,小宝宝脸部疑似长了奶藓,虽然上了药,但是依旧让人很心疼。谢杏芳更是表示很无奈,一个唉字让人感受到了她的心酸和内心焦虑的情感。网友们也纷纷建言献策为谢杏芳出主意,有网友表示:“芳姐戴着羽哥去医院看看吧,不要自己太累了”“这是奶癣,每个孩子都会有的,不用过于惊恐,过一段时间自然而然会消失的,不用太担心”、还有网友@的医生,希望医生能够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病,严重不严重等等。当然还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林丹不在,质疑林丹不顾家庭不管孩子。不过,林丹目前正在打比赛,人在国外确实赶不回来,在欧洲参加了三站公开赛,并且和小自己十几岁的队员打比赛,在瑞士赛中林丹战胜师弟石宇奇夺冠,这也是林丹新赛季获得的首个冠军。

  自从有了儿子之后,谢杏芳的微博就经常晒出与儿子的日常,带儿子去打针,与儿子一同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总之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到了儿子的身上,网友们也表示“为母则强”希望谢杏芳能够一直快乐,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