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马伊琍变“泰迪” 舒淇、李晨排队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8:5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民国悬疑谍战巨制《剃刀边缘》,已于昨日24:00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了。该剧是文章、马伊琍夫妇首度携手合作的民国剧,同时还有《琅琊榜》梁帝扮演者丁勇岱、“谍战老司机”于震等众多实力派加盟,上线后即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更有舒淇、李晨、杜海涛等人排队给文导点赞。

  文章执导再获赞  舒淇、李晨等“老铁”站台

  近几年,演员转型导演的例子不胜枚举,而作为8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文章早早就开启了“文导”生涯。先前由他执导的两部作品均得到了业内的认可,让文章的导演之路走得越发底气十足。此次,《剃刀边缘》酝酿三年之久,无论从场景设置还是细节把控上都花足了心思,呈现效果堪称电影级。该剧一经上线,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赞许,网络上热评不断,网友称其为“国产谍战剧的良心之作”。

  首播当晚,舒淇、大黑牛李晨、杜海涛等一众“老铁”也纷纷为文章站台,杜海涛更是被剧情弄得“好紧张”。

  文马夫妇泰迪式卷发玩谍战   发型不一致怎么能是小伙伴?!

  《剃刀边缘》上线后,最让网友关注的居然不是“剃刀” 的真实身份,而是文章、马伊琍夫妇二人剧中的情侣卷毛发型,还被亲昵的称呼为“卷毛夫妇”。回想近几年,文章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中均不乏理发的场景,不知文章是否对发型师这一行业,有着特殊的情结:电影《失恋33天》中,王小贱给黄小仙剪刘海,结果剪了一个豁口;电视剧《小爸爸》中,于果给夏天剪头发,父子情深逗趣又感人。《剃刀边缘》一开场就是烫发场景,夫妇二人顶着一头酷似泰迪的卷毛发型亮相民国剧中。网友笑称:文章其实是被演戏事业耽误了的发型师!

  作为一部悬疑谍战剧,《剃刀边缘》中处处埋藏着线索,也处处藏着陷阱,缜密的剧情结构和故事脉络让逻辑控大呼过瘾。剧中,“谍战老司机”于震短短几分钟内,完整演绎了谍战剧经典窃取情报、反侦察、枪战等情节,顺利成为剧组最快“领盒饭”的成员。而接替其位置的马伊琍,新官上任开怼文章,“卷毛夫妇”唇枪舌剑的画面,让一旁“直发党”不明觉厉。想要给脑袋剃剃锈的小伙伴们,每晚24:00继续锁定爱奇艺,看“卷毛夫妇”互怼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