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米露恋情疑似曝光 街头漫步一起骑单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明星探报道,演员杨玏和米露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两人一起在街头漫步并且骑单车上演现实版美好的“匆匆那年”让人羡慕。

杨玏 米露
 

  据悉,杨玏和米露两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虽然两人在剧中不是饰演情侣,但是媒体拍到了两人在片场约会的照片。当天杨玏结束自己的戏份之后来到了米露的片场,结束工作之后两人一同在街头漫步,米露更是亲密的挽着杨玏的胳膊,不久之后两人还一起在街上骑单车,两人甜蜜互动,看起来十分幸福,疑似在热恋之中。在街上感受了骑单车,牵手之后,两人又来到了KTV,离开的时候更是十指紧扣一同回到了入住的酒店。

  杨玏与米露两人都是很努力很认真的演员,两人也在一起合作过了很多次,包括在《何以笙箫默》中出演情侣饰演路远风和萧筱,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是最后在一起了,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中两人再次合作,虽然不是出演情侣,但是也有很多对手戏。很多网友们表示当初看《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觉得两人很般配,希望两人在一起,没想到真的在一起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

  杨玏1987年3月2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一个星二代,爸爸是演员杨立新,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唐山大地震》、《小丈夫》、《匆匆那年》、《致青春》、《咖啡王子一号店》等剧;而米露则是1989年7月21日出生,是模特兼演员,2007年,参加第八届CCTV模特大赛并获得冠军,同时还获得首届模特大典十大新锐模特、最佳媒体印象奖、中国扶贫宣传使者、黄金搭档爱心大使等荣誉,出演过《武媚娘传奇》、《我不曾放纵的青春》、《落跑甜心》等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