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余文乐亮相奇秀直播 《春娇救志明》经典再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40:13   来源:互联网   

  当年《春娇与志明》系列电影以崭新的手法探讨现代爱情观,收获了大批影迷。现在,这个延续八年的爱情故事终于再次爆发,杨千嬅与余文乐携手再续荧幕经典《春娇救志明》,并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3月22日下午15:00,《春娇救志明》“好久不见”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彭浩翔将携杨千嬅和余文乐亮相助阵,分享时间淬炼下的爱情感悟。奇秀美女主播北北将带我们全程围观,想了解台前幕后的你不可错过。(房间号:134804)

【主播北北】

【春娇救志明】

  春娇系列回忆满满 续作八年感情终受挑战

  对于春娇系列再出新作,对于很多忠实粉丝来说都是超开心的。因为这么多年来,春娇和志明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回忆,他们也一直鲜活地在我们周围,带我们更好的去领悟友情与爱情。也许你已经从懵懂的青春时代走向熟男熟女行列,春娇和志明亦是如此。在春娇系列第二部中,春娇与志明百转千回走到一起圆了多少人的梦想,但是在第三部续作《春娇救志明》中,杨千嬅和余文乐八年感情刻骨铭心终于还是受到了挑战。

【影片剧照1】

  现实感情备受关注 志明仍然等待被拯救

  在现实生活中,杨千嬅和余文乐的感情一直也备受关注。虽然杨千嬅已经结婚也坦言很幸福,但是她和陈奕迅的情感纠葛也曾令粉丝唏嘘不已,很多歌曲当中也能找到她现实感情的影射。和感情生活已经稳定的杨千嬅不同,余文乐仍然是一个等待被“拯救”的志明。虽然绯闻女友不断,但是还没找到最终的归属,兜兜转转之间他又有什么样的爱情执念呢?来来来,到直播间我们来讨论一下~~

【影片剧照2】

  全球首映创造门票记录 开票五分钟全数售罄

  作为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11日全球首映,而开幕电影票开票五分钟内就极速售罄,刷新了前两部的记录,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在新作之中,导演彭浩翔将自己在北京等多地生活的经历融入其中,并认为爱情不是神话,人之常情地设定春娇与志明的感情在八年之后遭遇危机。

【影片剧照3】

  到底第三部中有什么艰难险阻等着志明与春娇呢?3月22日下午15:00,让好久不见的杨千嬅和余文乐和我们好好聊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