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星借钱会借给谁?阿娇:会借给吴彦祖他人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4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阿娇现身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合作过的男星如果有人向你借钱,你会借给谁,阿娇回答表示会借给吴彦祖,因为吴彦祖人超好的。

阿娇
 

  从出道到现在阿娇可谓是娱乐圈里的男神收割机,与很多男艺人有过合作,包括吴彦祖、谢霆锋、陈伟霆、冯德伦、古天乐、郑伊健、韩庚等等,阿娇也通过影视剧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维嘉香蕉提问表示:“如果谢霆锋、陈伟霆、吴彦祖和冯德伦四人和你借钱,你会借给谁”这原本是一道“挖坑”的问题,但是没想到向来耿直的阿娇也很干脆的就回答了。

  阿娇表示自己会借给吴彦祖,阿娇说道:“我会借给吴彦祖,以来霆锋很有钱,用不着我借,而且我跟吴彦祖有合作过,他人超好的,另外两位我不会借”一句略带无视的“另外两位我不会借”让现场的观众们表示惊讶,就连主持人维嘉也表示这个回答可以当做标题党了。

  另外,Twins组合迎来了出道16周年,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阿娇和阿Sa两人也正在忙着宣传演唱会,为接下来的演唱会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