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芩魏蔚伍声等人携手见证中国奇迹 超级网红互动频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3: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9日,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下,由中国交建与环球网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走进新国企·网络名人当代中国奇迹之旅”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汇聚了拥有千万粉丝的著名情感作家苏岑,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魏蔚,微博漫画家使徒子,熊猫TV超人气游戏主播酒神等超级网红加盟,先后走访中国第一座外海跨海大桥、首个海上风电场等数余个建筑奇迹,并在无人机、网红多视角下为观众直播全程实况。
 

  (模特魏蔚直播采访建筑专家)

  (无人机直播)

  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部总经理李森平向魏蔚讲述东海大桥建设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活动当日,熊猫TV主播伍声一开播便有十余万粉丝围观。全球超模总冠军魏蔚则一程不落的为粉丝们带来了所有建筑,在直播时实时关注粉丝问题,为大家倾情解答,获得了超过百万的直播关注。使徒子等人也纷纷开起直播,讲述这些大工程背后的故事。几位网红间更是互动频频,游戏大神酒神在直播时表示,魏蔚魅力十足,圈内很难见到魏蔚这种兼具才识与气质的女艺人。经了解才发现,魏蔚原来是美国南加州的在读硕士,还拥有人民大学的哲学学士学位,算得上模特圈里的一股清流。

  (模特魏蔚与情感作家苏岑合影)

  (游戏主播伍声、气象学博士后大脸撑在小胸、模特魏蔚合影)

  在直播中魏蔚表示,她很荣幸可以在环球网的邀请下与各行业的意见领袖一同参与本次网络红人当代中国奇迹之旅。此行在现场工程师的带领和介绍下,让她接触到新的领域,见识到了中国新建筑的雄伟与壮观。魏蔚表示,这次她切身体会到了当代中国建筑的魅力与奇迹,也期待更多中国奇迹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