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红小童星出演《孝星之旅》,一人分饰两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8:55:32   来源:互联网   

  最近,由上海济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影片《孝星之旅》之《孝感天地二》在上海杨佩佩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在《孝星之旅》之《孝感天地》这部戏中,来自昆山的六岁小姑娘曹淑彤,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分别饰演小宫女,和现代人物角色雨辰,因而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其实别看曹淑彤才6岁,实际上这个小姑娘已经有了很多的上台表演经验呢。最早是出现在2016年5月的江苏省昆山电视台“萌主海选”活动,随后8月份还参演了第五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昆山赛区的开场舞;在接下来的11月多才多艺的小淑彤成功晋级巴拉巴拉闪亮星上海赛区的20强;IKMC 2017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上海赛区荣获最具风采奖;在第五季中国好猫步苏州总决赛获得季军。除了参加这些童星活动,极具跳舞天赋的小淑彤也会参加一些电视节目舞蹈表演的录制,比如2017年1月份江苏优漫卡通的春晚上小淑彤就积极参与了开场舞与爵士舞的录制,用自己优美灵动的舞蹈为少儿春晚贡献了一份欢乐;同时热爱影视表演的她也凭借自己的表演能力为自己争取了多部微电影的拍摄,在2017年才过去的几个月里就拍摄了微电影《天上掉下个小妹妹》和《汉文帝孝母》。另外曹淑彤不仅是个有才艺有颜值的女孩子,还是个能说会道的小姑娘,在去年12月的全国第十三届德艺双馨口才达人秀昆山赛区幼儿组中荣获金奖,也因此在今年的3月份,小淑彤被选为昆山区的形象大使。

  而此次出演《孝星之旅》,曹淑彤也凭借自己甜美可爱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导演组夸赞这位6岁小姑娘表现出来的演技很难得,不仅入戏快,而且表现出来的极其有真实感,把雨辰这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而其他演员表示这个活泼的小女孩还给拍摄现场带来了许多欢乐,热爱跳舞和表演的小淑彤常常在拍戏空余时间为大家即兴表演一段舞蹈,为大家解乏,而她的舞蹈功底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夸赞。总导演高志明还说以后要是还有合适的剧本还会找小淑彤继续合作。

  我们也期待这样一位多才多艺有演技热爱表演的女孩子能多多出现在荧幕上,希望小童星曹淑彤能为作为观众的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