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成宾出席赛诺“太空·梦享家”活动现场分享健康 传递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8:59:01   来源:互联网   

  3月18日,赛诺“太空·梦享家”活动顺利举办,而有着正能量男神之称的张成宾作为压轴嘉宾身份现身,在活动现场分享健康、传递爱,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当天赛诺总经理林仕超、正能量男神、爱心大使张成宾、茵特里医疗董事长王君宇、中医针灸专家刘景鸿等纷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公众人物,当天张成宾以压轴嘉宾的方式出现在活动现场,立足嘉宾艺人身份,引导嘉宾阐述在因工作忙碌,没有充足睡眠而曾经导致的健康问题。

  不仅如此,当天张成宾还与大家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一些事情,刚刚杀青公益题材网络大电影作品《我和妈妈一起的时光》的张成宾,也一直忙碌于影片的后期制作及上线前的预热推广工作,一直在用非常正能量的形象面对大家,传递着一种无形的正能量。

  在接受采访时,张成宾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刚刚拍摄完成的公益网络大电影《我和妈妈一起的时光》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携手张成宾,共同传递这份正能量,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