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题餐厅》今日开播 二次元主厨李凯馨温暖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8: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期待已久的改编自日本大神级编剧坂元裕二原作的超级大剧《问题餐厅》终于要在今日晚二十点于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了!亚洲全能美少女李凯馨在剧中饰演二次元主厨袁千佳——“也许,我不能治愈你的心,但是,我可以温暖你的胃”。

李凯馨《问题餐厅》饰二次元少女
 

  《问题餐厅》讲述了七位个性迥异的女性,打破传统世俗教条与目光,共同开起一家天台餐厅,用食物与客人沟通,温暖治愈人心的故事。元气美少女李凯馨在剧中饰演的是主厨袁千佳,一个手捧漫画书、帽子口罩全武装的二次元少女。因为受家庭缘故影响,袁千佳讨厌与人类沟通,与人交流都要通过手机模拟语音说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却拥有非凡的厨艺,嘴上说不喜欢做菜,但做的菜却非常温暖。这样一个口嫌体正直的萌妹子,由我们唱歌、跳舞、作词谱曲、玩转各种乐器的全能美少女李凯馨出演,真是太合适不过了。为了能演好这个厨艺高超的《问题餐厅》的主厨,不满18岁还在读书的李凯馨,还特意抽时间学习了各种炒菜颠勺的手法,年龄虽小却非常敬业,拍摄过程中受到了剧组从导演到合作演员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李凯馨在《问题餐厅》中煲的一手好汤,用预告里焦俊艳的一句台词说就是:“你做的汤很温暖!”这部只看预告片都能被暖哭的好剧,一定要去看啊,期待我们的最暖萌主厨“袁千佳”!

李凯馨《问题餐厅》饰二次元主厨袁千佳
李凯馨主演《问题餐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