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任务》曝终极预告缉毒警变身“超级英雄”3月26日全国超前点映提前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8: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片方重磅发布了“一触即发版”单人角色海报与“终极对决版”终极预告,实力派六大主演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首次集结严阵以待,正邪对决,开战在即。预告中展现了黄轩与战友祖峰、邢佳栋街头大战段奕宏率领的贩毒集团的燃爆动作场面,中国特警从直升机中“神兵天降”的画面也一闪而过,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电影路演口碑更是燃爆全国,片中刻画的全能缉毒警被观众赞为“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段奕宏
 

  六大主演上演“警匪阵营”终极对决 10万发子弹打响25分钟“正邪大战”

  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六大主演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首次集结亮相,大战在即,一触即发。在片中,六人分列为两大阵营,黄轩、祖峰、邢佳栋组成的“缉毒天团”将与段奕宏、郎月婷、王耀庆率领的“贩毒集团”上演长达25分钟的正邪大战。

  片中六大主演用演技颠覆以往形象,黄轩突破饰演一位“孤胆英雄”,片中黄轩技能全开,擒拿格斗、飞车打枪无所不能。饰演毒枭的段奕宏也全无之前出演警察、军人时的一身正气,每个眼神都透露着阴狠,举手投足间霸气凌人。与杜琪峰合作多部电影的“杜女郎”郎月婷从“气质女神”蜕变为机敏、内心复杂的女毒贩。“老干部”祖峰化身干练缉毒警队长,不仅运筹帷幄,身手更是不凡,徒手手刃毒贩也不在话下。被粉丝亲切叫做“舅舅”的邢佳栋颠覆以往帅气警察形象,用“吓人”的形象演绎被折磨十年的缉毒警。“霸道总裁”王耀庆在片中则全无“土豪”光环,变身凶狠毒贩,杀人不眨眼。演技派银幕飚戏,看点十足。

  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也展现了“终极大战”激燃场面的冰山一角,只见祖峰手刃两名歹徒,拉着邢佳栋从天台一跃而下;黄轩开着摩托冲出火海,与战友在街头会合,并肩战斗。段奕宏率领的毒贩集团更是人多势众,机枪、火箭炮轮番上阵,势要“缉毒天团”死无葬身之地。而中国特警关键时刻乘直升机从天而降,有如“神兵”,或将逆转局势?据悉,为拍摄片中劲爆动作场面,剧组共打光10万发子弹,撞毁50辆车,炸掉2000公斤炸药,而电影最高潮的25分钟正邪大战更是在泰国拍摄了20多天方才完成。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黄轩
 

  观众盛赞《非凡任务》“最燃缉毒大片” 缉毒警是“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

  《非凡任务》全国路演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已经走过的武汉、沈阳、大连高校,场场爆满,各地观众对片中缉毒警用血肉之躯捍卫正义的使命感更是感动不已,在微博上纷纷向缉毒警致敬:“哪有什么现世安稳,只不过有人把你推到黑暗外面。”、“影片把每个眼神、每个动作拍得细致入微,他们是我国缉毒警的缩影,让我们看到是他们用生命在保卫人民。”

  在影片高校路演过程中,首批观影的同学更是用“看演唱会”的热情享受电影,全程“拍手跺脚,尖叫不断”,直言《非凡任务》是“最燃缉毒大片”。片中高潮段落黄轩、祖峰联手解救被关押十年的战友邢佳栋,三人肩并肩与段奕宏率领的毒贩街头对决的激燃场面让观众“热血沸腾”。有观众力赞:“终于看到了最热血、最直接、最纯粹的警匪争雄,让硬汉潮来得更猛烈些吧!” 更有观众表示:“作为一个喜欢漫威的迷妹,从来不知道一个中国大陆警匪片也能这么让人激动,警察没有超能力也可以是超级英雄!”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郎月婷
 

  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并将于3月26日15:00在全国22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观众可以在百度糯米、抠电影、猫眼电影、淘票票、娱票儿等各大购票平台提前购票观影。

  《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该片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王耀庆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邢佳栋
《非凡任务》“一触即发版”角色海报-祖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