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晓旭《赢天下》角色曝光 赵雅公主静柔娴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2: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袁晓旭参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曝光“金丝山纹”版群像角色海报。该剧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徐帆、潘迎紫、潘虹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清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袁晓旭饰演赵雅公主
 

  袁晓旭此次在电视剧《赢天下》中饰演赵雅公主,一生苦恋秦始皇嬴政,压抑着对巴清的嫉妒,此次曝光的照片中赵雅公主一袭紫衣,模样娇秀,甜美单纯,清新明媚有之、静柔娴婉有之,人物性格命运可见一斑。

  作为新生代女星,袁晓旭可谓是作品不断,热播宫廷剧《陆贞传奇》中饰演赵丽颖的妹妹陆珠;抗战献礼片电视剧《巨浪》中,与韩雪、张博、印小天等一起演绎投身革命洪流的知识青年;军旅题材怀旧情感偶像剧《大熔炉》中,与张一山大秀青涩纯爱;而由她担纲女一的穿越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囧妃2》也将于今年6月在腾讯视频火爆上线。

  据悉,《赢天下》是《武媚娘传奇》幕后团队重磅打造的又一历史传奇巨制,该剧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恒大影视等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演员袁晓旭
袁晓旭写真
《赢天下》“金丝山纹”版群像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