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漫相机放大招:影视IP+漫画跨次元娱乐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2:40:01   来源:互联网   

  自2013年上线以来,魔漫相机凭借其独有的漫画体验一路爆红,在全球收获了3.5亿的用户。而在近一年的时间,魔漫相机又用个性化艺术定制产品开启了自己的电商平台,并拿下了Facebook和日本邮政两大海外巨头的战略合作。与此同时,魔漫相机还与国内外的影视明星展开全方位、新模式的跨界娱乐营销合作。

  影视二次元海报:从联合宣传到创意增值

  传统的影视与APP跨界合作多基于简单的宣传曝光,而魔漫相机开拓出一种将双方的价值和利益都最大化的全方位合作模式。

  基于自身在漫画创作方面的强大基因,魔漫相机在传统宣传合作的基础上用二次元创意设计为影视项目和明星加分添彩。

  从去年国内的《梦想合伙人》、《七月与安生》,到最近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天才捕手》,魔漫为其创作的二次元海报都成为一大亮点,新鲜又多变的风格更是获得了多方好评。

(电影《天才捕手》魔漫版海报)

  明星漫画合影:真实体验有趣互动才最“撩人”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二次元海报,魔漫相机也将“真人一拍成漫画”的有趣体验带到了影视明星的合作中,为影视和明星提供线上漫画合影。

  在魔漫相机里,你可以看到包括周冬雨、陈赫、唐嫣、李晨、吴秀波、张歆艺、王鸥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大咖的身影,粉丝只要在APP上拍照并选择对应的漫画主题,就能够变成主角置身于电影电视剧的经典场景,更能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同框。

  另外魔漫相机APP内还设有活动专区,数万粉丝集结在这里参与自己喜欢的电影和明星的主题活动,用自己和爱豆的漫画合影“斗图”“秀恩爱”。

(陈赫《极品家丁》合影魔漫图)

  魔漫影视珍藏版产品:影视周边也能个性定制与艺术珍藏

  有益又有趣,还不够。魔漫相机还能通过整合营销将实际的利益带给自己的合作方,影视领域也不列外。

  除了通过影视二次元海报和明星合影图的形式将宣传与创意、互动打通,魔漫还将娱乐跨界合作从图片内容延伸至产品定制。

  常规的影视周边在产品质量和设计品位上长期受到各种吐槽,很难为影视带来增益效果。而魔漫影视珍藏版产品恰到好处地解决了这一困扰片方和粉丝的弊端,从风格鲜明的设计到精益求精的质量、从热门IP搭载到独特个性体验,都有着不俗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

(电影《梦想合伙人》魔漫珍藏版定制产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