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时装周门票一票难求 恩瑞斯放送时尚大礼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2: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时装周强势预热中,秀场扎堆showroom爆满,看官们眼花缭乱了没?不要害怕,抱紧小编,我们上车!看时装周最方便的就是去看品牌集合场,一次性给你最全最潮的品牌打包合辑,一间showroom就能逛到盆满钵满。

  专注于品牌、时尚和设计领域,恩瑞斯集团驻足于温哥华、台湾、纽约、巴黎、上海和香港,多地运营,以国际化的视角,集结高精尖的设计和创意人才,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品牌策划、时尚贸易以及设计集成与输出的全方位服务。恩瑞斯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和服务众多时尚品牌和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自身的创意及执行团队更是具有独特思维、多元文化背景以及创造激情,可谓引领你畅游时装周的最佳利器。

  话不多说,来剧透几个品牌:

  Nicole Miller

  1986年,Miller在麦迪逊大道开始了她的第一家门店,并受到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包括碧昂丝、安吉丽娜朱莉在内的名人的关注,目前,米勒的女装系列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亚特兰大、费城这样的大城市中,拥有超过1200家个体专卖店和同名专卖店。

  Yazbukey

  Yazbukey是由鄂图曼帝国公主后裔Yaz所创立,Yaz大学时攻读工业与图形设计专业,后在巴黎贝尔索时装设计学院攻读时装设计专业。Yazbukey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旅行、音乐、艺术、沉思、古董、朋友、白日梦、童话故事、生活、电影等。Yaz如游戏般不合常规的个人风格,深深地影响到了Yazbukey品牌的设计作品中。

  Skinny Dip

  Skinny Dip于2011年成立,总部坐落于英国伦敦,其主要产品为设计富有创意的iPhone手机壳、包包、耳机和其他饰品。Skinny Dip拥有自己充满创造力的设计团队,风格可爱有趣。产品不仅外表时尚、可爱并且具有超强的实用性,每一个细节都被精心考虑过,并用最高的生产标准以最终呈现给消费者。

  SNOWMAN

  SNOWMAN提倡创新的、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以设计创新创造高品质的羽绒服为主。时尚、温暖和舒适体现了纽约市的精神、文化和态度。轻薄修身同时绝对保暖,各种版型不同款式,配色也很别致,是怕冷又追求时尚的仙女们御寒首选。

  恩瑞斯的品牌集合包揽了青年到中年不同消费习惯与不同族群的喜好,满足了各类消费需求,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在这里配齐从头到脚最适合的look,赶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准备开始剁手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