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夏温婉大气登封面 复古风演绎限量版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2: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金像影后春夏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照片中,春夏笑容温婉,眼神安静如波却魅力十足。身着oversize白色衬衫搭配阔腿裤,大气而不失个性;又换上蓝色衬衫搭配长裙,复古风又充满少女感,看似平和的表情下充满力量,展现出春夏多面的魅力与独特气质,演绎限量版时尚风格。

  2017年演员春夏的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出席品牌活动和担任推广大使,每次的形象露出都展现出其不俗的时尚表现力。网友纷纷称赞:“春夏太有灵气了!”、“不张扬但却让人印象深刻,有辨识度,真是不简单少女啊”。

春夏“不简单少女”
春夏vogue me
春夏登vogue me封面
春夏洒脱大气
春夏时尚表现力独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