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殷旭王丽坤景甜 敢素颜出镜的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明星的美,似乎在大家眼里已经成为了理所应当的存在,毕竟镜头前的她们总有大牌衣鞋帽和顶尖化妆师左右护航。而能够真正检验女明星颜值高低的标准,恐怕只有素颜加便服了。娱乐圈里却真的有几位女明星,不仅不怕卸妆,素颜的样子甚至显得她们更美更有气质。

1.范冰冰
 

  1.范冰冰

  作为一名出道19年的“老演员”,范冰冰完美步入“将自己大半生都贡献给了演绎事业”阵营。不过36岁的范冰冰虽然活跃荧屏多年,却一直非常懂得皮肤保养,前段时间更是被路人抓拍到素颜抱狗的照片,虽然是高糊却依然很美。

2.殷旭
 

  2.殷旭

  殷旭一直以来都以气质佳著称,是娱乐圈难得的气质女星代表。看秀街拍时不仅各路风格都能驾驭,卸妆后的样子也有一种低调内敛美。看殷旭的素颜照,确实是有一种“醉清风”的自然舒适之感。

3.王丽坤
 

  3.王丽坤

  自从在跳水节目中出水芙蓉一跳成名后,王丽坤就被冠上了“素颜女神”的称号。在前不久的某综艺节目中,王丽坤再次直播卸妆,而她真的做到了妆前妆后几乎没变化,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

4.景甜
 

  4.景甜

  前不久景甜在网络直播中直接卸妆,这不仅打破了她在不少观众心中的“高冷”形象,也让她有机会向网友们展示自己的好皮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