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因健康问题从《你太过分了》下车 张熙珍接任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9: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具惠善因健康问题从MBC电视剧《你太过分了》下车,剧中角色将由演员张熙珍接任。该消息一出让人感到惋惜的同时也为具惠善的身体情况担忧,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具惠善(资料图)
 

  24日MBC电视剧《你太过分了》制作组发表官方声明:演员具惠善因过敏性休克急需休息,将退出电视剧拍摄,剧中角色由张熙珍代替具惠善出演。制作组对具惠善的退出表示惋惜,表示“具惠善对电视剧有着很高的热情,用自己独特的魅力诠释了丁海棠这个角色,尽管我们也尝试各种解决方案,但具惠善确实需要休息治疗,深思熟虑后也决定为演员健康与未来考虑,希望她早日痊愈。”

  对于具惠善因健康问题从电视剧《你太过分了》下车一事,经纪公司YG方表示:“具惠善在最近拍摄途中,曾因晕眩和间歇性呼吸困难出现过敏性休克,被送急诊,诊断结果是严重的过敏性消化机能障碍,需要绝对的安静修养和长时间的治疗。目前无法拍摄,经公司与剧组协商,决定以演员健康为重,退出电视剧《你太过分了》拍摄。”

张熙珍(资料图)


  接替具惠善出演剧中角色的女演员张熙珍所属社方面回应道“因为事发突然,具体从第几集开始换角现在还不能公开。从今天开始紧急投入拍摄。张熙珍在很大的压力下艰难地做出了这个决定。”

  电视剧《你太过分了》是韩国MBC电视台自今年3月4日起播出的周末剧,由严正花和具惠善主演,在熙、姜泰伍、全光烈、郑糠云和孙泰英等共同出演,该剧讲述的是明星歌手刘智娜与模仿歌手郑海棠之间爱憎怜悯、错综复杂的人生故事。

电视剧《你太过分了》海报


  剧中具惠善饰演郑海棠,艺名刘具娜,歌手刘智娜的模仿歌手。是个不管在任何困难下,都能想在夏天海边盛开的海棠花一样,总是能笑着面对的角色,充满了正能量。

  《你太过分了》3月4日首播以12.0%的收视率顺利起航,之后几集也都保持在10%以上,已经播出6集话题热度不断。这次具惠善因晕眩和间歇性呼吸困难等健康问题从该剧下车,让人感到惋惜的同时也为她的身体情况担忧,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