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不忘初心 重返人艺演话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3: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1年,人艺话剧《我们的荆轲》让大家注意到了饰演女一号“燕姬”的青年演员宋轶,她也凭借此角色获得了戏剧表演“学院奖”。2017年,曾活跃于人艺话剧舞台的宋轶,又再次选择回到了这个无比熟悉的舞台。

宋轶
 

  宋轶自中戏毕业后,便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并连续多年在人艺话剧《我们的荆轲》中担当女一号。此后,宋轶专注于影视表演,继在《伪装者》里成功塑造了让人怜爱的女特工“于曼丽”后,又陆续接拍了《传奇大亨》、《小情人》、《小楼昨夜又东风》、《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可谓是娱乐圈的又一枚劳模。

  而在此时选择再度回归话剧舞台,更让宋轶的心情感到既激动又忐忑。她坦言,由于近几年的工作重心都在影视剧上,其表演方式和话剧舞台的要求截然不同,比如影视剧可以靠剪辑,而话剧则是需要一气呵成。所以自己很希望能在人艺的舞台上再次学习,好好磨炼一把,让自己今后的表演能更加成熟。

  宋轶在早前的采访中也曾表示,影视剧表演就像是个一直往外掏的过程,演员很多时候都是在透支自己,然而,长时间的透支不利于演员对之后角色的塑造。因此,此次重返人艺话剧的舞台,除了是对表演的热爱,这个过程对她来说更像是在“充电”。

宋轶资料图-2
宋轶资料图-3
宋轶资料图-4
宋轶资料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