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瑄唱吧“过周末”卖萌秀唱功,姚晨赞“蜀黍人帅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0:59:43   来源:北京视窗   

  本周,“国民帅叔”赵文瑄,可以算是在唱吧过了一个周末——先是周五被网友发现化名“陽明散仙”在唱吧偷偷录歌却删掉,周日,上午开嗓演唱闽南语,下午大秀英文功底同时玩起了唱吧的合唱功能,更与唱吧官微亲切互动,开启点唱模式,可萌可帅的画风还收获姚晨转赞,评价“蜀黍人帅歌美”。

  赵文瑄删掉歌曲,网友表示“后悔只看了两遍”

  周五晚上赵文瑄发微博表示,之前删掉的歌曲只是实验,不够完整,虽然大家“好评如潮”,还是“忍痛删掉”了,但手快的网友早已截图留存赵蜀黍的卖萌实况。而蜀黍也并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周日上午就正式演唱了一首闽南语经典《纯情青春梦》,在与唱吧官微的互动中更点唱了一首“深深的恋情”,还指定要“方瑞娥那一版的”。

  赵蜀黍与唱吧官微互动点名伴奏《深深的恋情》

  而在唱吧小唱准备伴奏的同时,赵蜀黍毫无防备的又录好了一首《love me tender》,居然还用不同造型玩起了唱吧的合唱功能,大秀英文歌唱功,不仅赢得一众网友热闹点评,姚晨也赶来点赞,评价赵蜀黍“人帅歌美”。

  赵文瑄玩起唱吧合唱功能,姚晨微博赞“人帅歌美”

  与在荧屏上塑造的角色多为气质儒雅,风度翩翩的美男子相比,赵文瑄在现实生活中的“打开方式”花样可谓越来越多,当年在天涯上顶着“版宠”光环大尺度“调戏”网友至今仍是传说美谈,在微博上扮演帅蜀黍同时,也会常常玩心大发,走在卖萌逗趣的“跑偏”路上,根本停不下来。不知道今后唱吧会不会成为赵叔的又一个活跃阵地。

  赵文瑄在唱吧玩儿的不亦乐乎也并不奇怪,不少明星都会在唱吧发歌给粉丝福利或悄悄亮嗓自娱自乐,包括赵叔曾在微博直言羡慕有“标致小瘦脸”的王凯,也是唱吧的资深用户,更不用说定期录歌的模范用户何炅。在这个周末尾声,与自己合唱了《love me tender》的赵蜀黍又在唱吧官微点唱了一首《Simple man,simple dream》,也希望,大家可以尽早听到赵蜀黍对他点唱的这几首歌曲的全新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