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发海报 俏皮小蜘蛛攀上复仇者联盟大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0:5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漫威和索尼联合出品的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接连发布了3张全新海报,穿着蜘蛛侠全新战衣的小蜘蛛彼得·帕克一会爬上纽约路牌,一会爬上复仇者联盟的A字大厦,放学后悠闲地听歌,简直爽歪歪。而在这三张官方海报之后,也有影迷帮忙把《死侍2》的海报给做了,贱贱面对镜头做出赞的手势,原来正在听歌的小蜘蛛被推到了河里,溅起一片水花,对面的复仇者大厦A字也被画了个叉。贱贱内心:听音乐装悠闲是吧,下水凉快一下吧!

《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影迷制作搞笑《死侍2》海报
 

  蜘蛛侠公布重启的消息以来就备受期待,而今年暑假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暂译)就可以与影迷们见面了。《蜘蛛侠:英雄归来》由导演乔·沃茨执导,在《美国队长3》中精彩亮相的新任蜘蛛侠“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梅婶”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客串登场。影片选用了大量年轻的新人演员,19岁女星赞达亚饰演小蜘蛛彼得·帕克的爱慕对象。本片的大反派秃鹰由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基顿也因此加入了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去年12月末,《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了首支全球预告片,其中的诸多镜头片段充满亮点,下面就来看看这部经典的超级英雄电影新作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吧。

  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与钢铁侠等复联成员并肩作战

  上世纪90年代,蜘蛛侠的电影版权就被漫威卖给了索尼,所以蜘蛛侠所在的“神奇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直到近几年索尼和漫威重新签订了合同,双方才可以一起出现。在2016年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小蜘蛛侠就已经出现了,他被钢铁侠找到一起去和美队打架,充满活力又碎碎念的小蜘蛛带给人很多惊喜。

  而且在预告片中,带领小蜘蛛回归漫威的“人生导师”钢铁侠对他说“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现在就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看来小蜘蛛加入复联板上钉钉,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罢了。

  老人客串新人加盟 荷兰弟本身也很有看头

  在电影中,除了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惊喜客串和梅丽莎·托梅饰演的“梅婶”回归以外,美国新生代女星赞达亚、澳大利亚新星安格瑞·瑞思和托尼·雷沃罗利等新人演员也都加盟。饰演小蜘蛛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本身也很有看头。

  作为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荷兰弟演技过关,与很多演员气场合拍,他在拍戏过程中的很多动作都是亲自上阵的。他本身就有一些舞蹈功底,而之后在“漫威健身俱乐部”又练出了一身好肌肉,充满力量和难度的动作让人惊叹。

  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反派“秃鹫”

  在之前的《蜘蛛侠》电影中,绿魔、章鱼博士、沙人、毒液、蜥蜴教授都和小蜘蛛较量过,这次要登场的是“蝙蝠侠”,曾经出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次饰演大反派秃鹫。 “秃鹫”原是一名电子工程学家,因被人诬陷入狱而成为黑暗力量,有着巨大的黑色机械翼与金属爪,杀伤力极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