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世界巡回演唱会美国站写真照片拍摄完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1: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2017Michael Jackson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美国站开演在即,为此王杰克逊专门拍摄了一组照片,为美国演唱会的主题海报制作做准备。

  2017年3月29日,王杰克逊将前往美国与迈克尔杰克逊御用编舞大师佩恩(Travis Payne )、2009年《This is it》世界巡演的团队见面并进行深入合作。

  佩恩(Travis Payne )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共同录制《3T’s》和《Quo》等专辑,这个多才多艺的编舞大师一直未停下脚步,近日要与王杰克逊合作打造未完的经典。

  王杰克逊被誉为“全球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专业模仿者”、也是亚洲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迄今为止,王杰克逊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