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网络科幻小说翘楚《女仆军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3: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一部由起点中文网A级签约作者甲鱼不是龟和老牌宅文作者月面,联合创作的2017年科幻大作,将新一年的科幻类型作品推向高潮。

  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联合完成的这部年初科幻新作,就是《女仆军团》,这部作品在创作初期,就倍受关注,让人期待。果然,在上线后,便掀起了科幻热潮。

  《女仆军团》这部作品,未上线时让人觉得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这次创作的一部宅男作品,但是上线后,在很多看过的粉丝看来,这并不单纯是一部宅男作品,而是充满智慧的科幻作。不得不说,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这两位作者,这次是脑洞大开了,刷新了读者粉丝对他们创作才华上的新领域。

  《女仆军团》作品的成功,不仅仅是甲鱼不是龟和月面题材上的创新,在小说故事情节和人物性格设定上也是认真细致。故事情节流畅不拖拉,小说中的主要人物性格各异,根据不同性格设定与其匹配的技能。所以,大家才会都爱上这部作品。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女仆军团》,已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了首发,随后也会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其他网站进行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