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宋昰昀分手了?被问是否有女朋友 黄轩回答: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3: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轩做客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为自己的最新电影《非凡任务》进行宣传,在节目中主持人问黄轩是否有女朋友,黄轩秒回:“没有”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黄轩

  自从黄轩出道以来就一直很低调,演技备受肯定的黄轩感情生活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去年年底黄轩被拍到和与一神秘女子同游韩国,两人还上演了牵手、离别吻等十分甜蜜的画面,恋情疑似曝光。后来经证实,这名神秘女子正是韩国艺人宋昰昀,不过黄轩方面并没有公开回应这段恋情绯闻。

  在近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黄轩大方回答了主持人王祖蓝的提问,表示自己并没有女朋友,这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更是猜测黄轩或许已经和上一段恋情告别,与宋昰昀的恋情已经结束。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祝福黄轩,希望黄轩能够早日找到正确的人,要开心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