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拥有治愈系笑容的男艺人 彭于晏崔尔康鹿晗权志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8: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乍暖还寒的微凉天,最需要一个治愈系的温暖笑容来陪伴度过。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拥有治愈系笑容的暖男。

彭于晏
彭于晏生活照
 

  彭于晏

  彭于晏凭借阳光开朗的外形,健硕的身材以及招牌式的迷人笑容吸粉无数,男友力mix的他还被称为国民男友。不论是微微抿嘴笑还是露齿笑他都暖力十足。彭于晏在《风中奇缘》、《匆匆那年》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演技备受好评。据悉,彭于晏与霍建华、周迅主演的《明月几时有》也将于暑假登上荧幕,期待彭于晏影片中的表现。

崔尔康生活照
崔尔康写真
 

  崔尔康

  阳光小王子崔尔康不但性格开朗阳光,还拥有融化冰雪的温暖笑容。喜欢夸张搞怪的他微微一笑起来瞬间化身治愈系暖男。因为拍摄过不少雀巢、联想、可口可乐等大牌广告而被称为“广告小王子”的崔尔康在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江南皮革厂》等影视作品中也有精彩表现,演技可圈可点。近期,崔尔康也受邀拍摄蘑菇娱乐封面,坐等治愈系笑容上线。


 
 

  鹿晗

  人气小天王鹿晗不但跳舞时帅到爆,静静露出整齐小白牙微笑时也温暖十足,让粉丝怦然心动。小鹿从歌唱界进军影视圈的成绩在鲜肉中也出类拔萃,从《重回20岁》,《我是证人》再到今年的《长城》,他正在逐渐蜕变成一个实力派演员。据悉,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择天记》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剧中的他又会带来多少治愈系笑容呢?我们拭目以待。


 
 

  权志龙

  全球的时尚icon权志龙不但以他的rap和时尚潮流感征服不少女心,还拥有甜到爆的治愈系笑容,无论是众多艺人都hold不住的牙龈爆出大笑还是微微抿嘴笑配上他弯弯的月牙眼都格外的阳光迷人。已经出道十年的权志龙创作了近三百首热门歌曲,还拍摄了改编版《秘密花园》,备受全球粉丝喜爱。希望将要去服兵役的权志龙能带这他的治愈系笑容早日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