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期而遇》5.19全速出击 张亮演绎毒舌翩翩公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1: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电广传媒影业、聚禾影画影业、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知名导演张猛担任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张亮首次触电公路题材,与张雨绮联袂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将于5月19日在全国公映。在曝光首款海报及部分剧照后,影片中的爱情、公路和喜剧元素也逐一揭开面纱。张亮在电影中饰演的范小闲是一个嘴下不留情的都市精英,毒舌程度在预告片中可见一斑,不同于张亮本身的“暖男”形象,此次演绎与本身性格反差颇大的角色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1
 

  张猛携新锐导演陈卓打造良心巨制 取景地横跨美利坚

  《不期而遇》是由影片《钢的琴》导演张猛担任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好莱坞团队重磅加盟打造的良心巨制。影片取景地横跨中、美两国,该片不仅大量展示了美国1号公路的无限风光,也将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的绝色风景完美展现,使观众在感受影片独创的“口嫌体正直”的爱情电影新剧情之余,还能领略到户外的唯美风景,由此可见出品方和导演团队的满满诚意。电影《不期而遇》融合了爱情、公路、喜剧和现代职场等多种精彩元素,还未上映便已让观众期待万分。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2
 

  好莱坞团队联合打造   “三张”王牌全速出击

  据悉,《不期而遇》不仅有中国团队和好莱坞团队的联手打造,还有张亮、张雨绮等大咖加盟,超高人气带动粉丝热情。知名导演张猛的保驾护航,男女主张亮、张雨绮的倾情出演,“三张”王牌所能擦出的火花让观众充满期待,可谓是影片票房的有力保障。强强联手的实力派主创阵容,让影片被国内网友誉为“初夏最值得期待的电影”,爱情与公路的全新结合让影片获得了国际的关注。

  曝光的剧照也从侧面彰显了该片的不俗品质:张亮手持证件咨询机场人员,招牌“亮式”温暖笑容体现角色性格;而张雨绮在机场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驻足等待,将时间穿梭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场景都不难看出美国实地取景的要素。该片主创团队根据影片的基本架构,以全新的视角提炼出人物关系、故事脉络及发展方向。而影片中演员的服饰与妆容打造也做到尽善尽美,与角色性格相符的同时也给予观众美的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