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各类影视剧中的反派男神 朱亚文崔尔康冯远征申成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反派角色在一部剧中虽然不是主角但他却是整部剧的调味剂,反派演员用他们的演技让观众恨并爱着。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影视剧中深入角色的反派。

朱亚文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饰演最变态反派

  朱亚文在青春悬疑片《我是证人》中饰演一个表面儒雅内心阴暗,劫持关押少女的变态男。影片中朱亚文的眼神、动作、语气、无不透露出阴暗变态的感觉,他的充分演绎让不少观众深深陷入影片中。在《闯关东》、《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红高粱》等经典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的他近期也结束了电视剧《合伙人》的拍摄,剧中的他会不会是个反派角色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的月亮男执事》崔尔康宣传照
崔尔康写真
 

  崔尔康饰演最惨反派

  阳光小王子崔尔康在即将于爱奇艺播出的《我的月亮男执事》中扮演一个高富帅反派,觊觎别人的女友不惜暴力抢人的他却总是被整的很惨,给观众带来爆笑。崔尔康因拍摄过不少可口可乐、雀巢、联想等大牌广告还被称为“广告小王子”。在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江南皮革厂》等影视作品中也有不俗表现,备受观众喜爱。另外,崔尔康近期还拍摄了爱情微电影《小情书》,敬请期待吧!

冯远征
冯远征剧照
 

  冯远征饰演最暴力反派

  因为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成为所有孩子心中的魔鬼,全民的敌人—冯远征可谓是将反派角色演绎的深入观众骨髓。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他是一个有着强烈占有欲,经常对妻子痛下毒手的暴力狂。除了这部在众多观众心中留下阴影的剧冯远征在《非诚勿扰》、《一九四二》等作品中也有精彩演绎。期待戏骨冯远征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申成禄
申成禄剧照
 

  申成禄扮演的最狠毒反派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在里面饰演国民女神千颂伊未婚夫哥哥的申成禄成为最狠毒反派,剧中的他为了守住不为人知的秘密利用身份额权势不断制造事故杀人,他经典的阴冷眼神让不少观众记忆犹新。在《王的面孔》、《寻找金钟旭》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的他近期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祝福他,也期待他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